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化工作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期末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24年01月04日 08:18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13日下午1600,我校召开专门会议,总结相关工作成绩,梳理存在问题,并集思广益,寻求最佳解决路径。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转转主持,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兰、党总支副书记陈晴、工业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教研室主任李先冲以及国际处、国际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立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中,石转转、黄兰、陈晴、李先冲及其他科级干部依次从学期国际化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与管理、党建与学团工作、课程建设与教研室活动、办公室工作等各个方面做了学期工作总结,总结经验,提出问题,并积极讨论解决方案。张立对各个板块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问题,协调好内外关系,加强与外方联动,及时解决问题;二是探索国际项目的有效宣传路径与方法,不断提升项目质量与效益;三是紧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核心问题,加强制度建设、组织保障、教学改革与学风建设。

此次会议以“列成绩、抓问题、谈对策”为主线,聚焦我校国际化工作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方法,找到了问题和短板,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 下一条:我校与新加坡PSB学院举行线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