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24年03月20日 16:29  点击:[]

 

320日上午1000,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全球事务部副主任Li Camm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会计学院学科带头人章新蓉教授、院长李倩、院长助理杨瑞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慧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在2303会议室开展合作洽谈会。

首先,章新蓉教授对嘉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对各自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后期可能开展的短期研学、国际交换生以及本硕连读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是一所全球前1%的综合性大学。学校位于英格兰南部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Brighton)附近, 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批学校之一;学校目前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约17,000位学生和2,100多位教职人员,包括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2位英国国家学术院院士。萨塞克斯大学与多所顶尖高校建立了不同层面的合作关系,如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哈佛大学等。

上一条:我校举办“让你的智慧舞动起... 下一条:新加坡贸工部中新互联互通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