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化素质提升课堂活动二——《学好英语——让你的大学多种选择》的通知

2021年09月24日 14:59  点击:[]

为增强重财学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强化英语学习意识,提升同学们英语运用能力,特邀请雅思培训行业精英教师举办本学期“国际化素质提升课堂活动二——《学好英语——让你的大学多种选择》”,相关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926日(周日)晚上1830-1930

二、活动地点

校内教学楼1305教室

三、活动内容

1.解读和分析大学阶段各种英语资格考试;

2.对于就业和升学,英语能给到你的加分项

3.大学的英语应该怎么学,最强学习方法给到你。

四、主讲教师简介

朱雯娟Sherry,雅思托福双认证教师/悉尼科技大学认证学术英语教师/启德考培教学主管;主授科目:雅思口语,雅思听力,托福口语。教学经历:七年教学经验,授课时长超过6500小时,深谙口语提分难点和痛点,总结了高效有针对性的提分技巧,高效提升学员考试达标率。

五、公开课报名方式(微信扫描加入,限大一新生50人;请大家配带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924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二期学生科研...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