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国际文化交流月”之​“Let’s Listen——海外优秀校友留英经历&斩获海外工作offer经验分享”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09日 08:37  点击:[]

  为了拓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加强学生对海外升学及就业的认识,帮助广大有着留学梦的学生们更直接快速地踏上寻梦之旅,现决定举办2022年“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活动之“Let’s Listen——海外优秀校友留英经历&斩获海外工作offer经验分享”活动。届时将特邀我校海外优秀校友--2016ACCA留英学姐郑雯心于英国在线分享留英生活与就业经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12日(周四)晚19:00-20:00

二、活动对象  

我校所有在籍在册学生。

三、分享内容

1. 申请英国名校应该做哪些准备?

2. 英国求学、生活、工作的体验分享;

3. 英国的商科专业申请,如何选择细分方向;

4. 碳金融、商业分析、金融科技等就业方向新风标;

5. 会计金融、金融分析、国际商业就业方向解读;                

6. 英国求职面试指导。

四、主讲嘉宾

郑雯心:重庆财经学院2016级会计学ACCA班;英国雷丁大学2020级会计

金融硕士;现任职于中国电信欧洲分部财务部。

五、活动参与方式

扫码报名,参与时长达1小时以上的学生可凭签到和签退记录进行素质拓展学分认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57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1-20...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重庆财经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