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初赛获奖名单公布的通知

2022年05月25日 09:57 周泉伊 点击:[]

全校学生:

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统一要求,由国际商学院组织安排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于2022年5月15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顺利举行,全校共计1874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竞赛。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下发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要求,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

经过评卷小组教师一周紧张繁忙的批阅和评审,本次竞赛初赛我校最终评出参加决赛的学生11名、二等奖 56名及三等奖94名,获奖的具体名单在附件中展示。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决赛将统一延期至今年下半年举行,决赛时间将另行通知。获得参加决赛资格的11名同学届时将代表我校前往重庆大学参加全国决赛,在此预祝晋级参加决赛的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光。

 

附件:

重庆财经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汇总表

国际商学院

2022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重庆财... 下一条:关于举办实证研究方法系列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