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与“托业”、“智联招聘”联合举办“校企共促就业”活动的通知

2022年06月20日 10:24 石转转 点击:[]

2022年,全国应届大学毕业生首次突破1000万大关,就业形势严峻。为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现决定与“托业(国际职场英语能力测试)”中国委员会、“智联招聘”深入合作,共同开展“校企共促就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20-2022720

二、活动对象

我校2018级、2019级学生。其他已毕业学生也可参加活动。

三、活动流程

1.学生报名与简历收集;

2.学生参加“托业”考试;

我校为“托业”考试重庆市唯一官方合作院校。但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仅开放远程考场,学生需按以下时间参加托业考试(线上)。

Ø  考试时间(暂定2场):

2022630日(周四)13:30-16:00 线上(710日之前出成绩)

202277日(周四)13:30-16:00 线上(717日之前出成绩)

Ø  考试费用:

¥808/

3.“智联招聘”为符合条件学生免费推送简历;

托业考试成绩在650分(满分990分)以上者,“智联招聘”提供10家合作企业,为达到分数线的考生直接向对应企业HR通过内推方式推送简历。

Ø  简历内推时间:710日、717

4.活动流程图

四、活动报名

学生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按操作步骤报名。

五、备注

1.“托业”为托业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专门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的英语能力测评标准。托业考试是全球最大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0家企业、机构、政府和大学承认并使用托业成绩。全球托业考试年考量超过700万人次。

2.本次活动只提供双选平台,不对双选结果负责。考生如需简历指导、修改或就业指导等其他服务,可能会相应产生额外费用。

3.通过本次活动达成双选的成功案例,经学生同意后,将进行采访,并形成推文发布在参与举办方官方宣传平台。

六、咨询电话

1. 李老师:88968693

2. 托业考试中心企业/院校电话:010-5714840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

                                                  2022620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财经学院“直通... 下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重庆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