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开展“2023暑期斯坦福大学&加州伯克利分校全球商业创新计划”第二期宣讲会的通知

2023年04月19日 07:46  点击:[]

 

重庆财经学院面向我校学子推出2023年暑期首次登陆重庆的全球顶尖大学研学项目,学生可亲聆斯坦福大学与加州伯克利大学教授授课,带领大家从硅谷是怎么定义成功的?如何让商业计划起航?说出你的价值,说说创业那些事,市场调研与初级财务分析,影响力与领导力!等6个纬度,结合googleintel实地案例考察,进行组织精英项目竞赛,评选优秀案例,发放1000-3000美金获胜奖励。体验intel企业文化和工作,为优秀学生提供申研推荐信。该项目在北上广地区深受学校、学生及家长重视欢迎,首次登陆重庆,为重庆学子提供顶级大学课程体验,性价比极高。

本年度我校共计提供15个名额,为更清楚让同学们了解该研学项目,我校将于420日下午15: 50-16: 30举办校内项目宣讲会,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宣讲会。

项目咨询老师:丁老师18008359108(同微信)

宣讲会时间:420日下午15: 50-16: 30

项目宣讲会地点:重庆财经学院教学楼1305教室

加分:支持素质拓展分智育0.15分,成功签退方可加分(座位有限,仅限100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419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财经学院2023年...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财汇丰银行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