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商学院关于开展“从史诗《贝奥武甫》读英语之美”英语讲座的通知

2023年10月20日 13:17  点击:[]

全校师生:

为提升全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加深语言历史文化了解,发挥国际商学院的英语学科优势,国际商学院拟开展“从史诗《贝奥武甫》读英语之美”英语讲座。

一、时间:2023年10月26日16:45:18:45

二、地点:教学楼报告厅

三、主讲人:夏延华

四、主持人: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兰

五、报告对象:全校师生

主讲人简介:夏延华,西华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副院长,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访问学者,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国家级一流专业“英语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兼任四川省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认知语言学会副会长,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师范类院校委员会委员,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诗歌研究专委会理事。主研英国及爱尔兰文学。

六、加分规则:全程参与的学生可凭签到和签退记录进行第二课堂学分认证,分值为0.15分(学生全程参与讲座,凭借现场扫码签到签退,方可加分)。

国际商学院

2023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3西班牙康普... 下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香港/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