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开展“重庆财经学院-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4+2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的通知

2023年12月25日 14:03  点击:[]

全校学生:

我校2024年度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合作项目校内申请报名现已启动。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一、项目简介

 1.“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4+2本硕连读项目”是我校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联合开展的校际合作项目,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进入世界顶尖的公立名校和优势专业学习的宝贵机会,享受全球顶尖的优渥教育资源,最大限度的节省时间和资金投入。

2.项目形式为4+2,即前4年在重庆财经学院进行本科课程学习,后2年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进行硕士学习前四年学业完成后,重庆财经学院颁发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后两年学习完毕后由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颁发硕士文凭。硕士文凭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在全球范围内认可度高。

3.硕士阶段2024年8月入学,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学习。硕士阶段授课语言英语

二、项目优势

1.项目优质:为申请难度极大的美国名校读研提供直通车,免GRE考试、保录取、入学流程便捷、快速获取硕士学位。

2.硕士文凭认可度高:美国的高等教育处于世界一流地位,教学严谨且质量高,所获官方硕士研究生文凭含金量高,学历获得全球认可。

3.就读世界顶尖名校:U.S. News发布的2024年美国大学排名,加州州立富勒顿大学位列美国公立大学第70名;福布斯杂志美国学术排名第8位;美国西部大学第16名;美国全国性大学硕士专业排名14名。U.S.News在2022-2023年度最佳大学排名中称赞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是一流的“国立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在U.S. News中获得第7名(非博士)。

4.留学费用低:本项目享受美国加州州政府财政支持和企业捐助支持,硕士研究生学费享受优惠政策,低于大部分英、澳、港、新、加等留学热门国家,性价比极高(详询项目负责人)。

5.就业前景佳: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是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姊妹校,位于南加州硅谷-尔湾市,属大洛杉矶地区,置身与全球顶尖公司群,掌控全球科技与经济发展风向,全球就业形势极佳。2023年该学校毕业生全球就业率达到99%起薪9.8万美元/年薪

三、项目招生要求及程序

1.招生对象:重庆财经学院全日制在籍学生(大三大四可直接申请,大一大二可咨询准备),以及已毕业两年内的学生均可申请参加名额有限招满即止请提前咨询报名

2.项目流程

(1)学生可通过电话、微信方式预约项目老师,赴国际处办公室现场咨询交流;

(2)并填写《项目申请表》,进行成绩材料初审,初审同意后提交申请资料给研究生校方招生教授做录取意见;

(3)通过研究生校方成绩和课程审查的学生,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签订项目申请书;

(4)根据研究生校方录取意见,汇总提交正式成绩和申请文件,进入正式申请阶段,获取录取信;

(5)办理签证并按录取通知书时间要求赴美正式留学。

3.咨询方式:

咨询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420办公室

项目负责人:丁老师18008359108(微信同号), 17783683697

四、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是世界顶尖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拥有加州大学系统傲人的学术声誉。大学拥有知名的教授、卓越的学生和包容性高的社区环境,学术研究位于加州州立大学二十三所分校的顶端,享誉美国西部。

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大学部约有40,200 名学生,其中研究生约有 5,800 , 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中学生数量最多的高校,仅次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23年,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工程和计算机学院获政府6750万美元资助,用于建设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创新中心,为学生学习和研究创新创造空间。

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所在区域享誉全美最安全城市世界宜居城市之王南加州硅谷,坐拥众多著名的科技公司,包括博通、高通、SpaceXRivan、西部数据、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暴雪娱乐, 亚马逊,科胜讯公司,Google,华特迪士尼公司等,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率高,尤其是工程、计算机和商科学生就业率在2022年达到了100%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财经学院-美国...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在CFEC,感知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