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育部上线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

2022年09月20日 09:42 周泉伊 点击:[]

9月17日,“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宣布平台上线并讲话。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三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才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上线仪式。

 “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将进一步推动信息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打造由政府主管部门、用人单位与留学人员共同参与的国家级留学人员引才服务品牌。“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汇集各地方引才政策,面向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各类型的用人单位和全球留学人员开放,为留学人员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

周泉伊编辑

免责声明:转载内容来源于教育部http://www.moe.gov.cn/jyb_xwfb/gzdt_gzdt/moe_1485/202209/t20220916_661977.html若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敬请致电023-88968693联系删除。

下一条:关于实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