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重庆财经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

2020年08月27日 17:38  点击:[]

学校坚持国际化开放办学理念,深入开展中法、中英、中日、中西班牙等本硕连读项目,积极拓展寒暑假短期研习、学期或学年交换项目,不断夯实学生语言知识,提升学生文化内涵,使其成为兼具开放国际视野与社会责任感的世界公民。截至目前,学校已与全球2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如法国SKEMA商学院、英国考文垂大学、捷克帕拉茨基大学、英国德比大学、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泰莱大学、泰国易三仓大学等。其中,合作与交流项目具体如下。

国际合作项目一览表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开展地点

项目优势

名校硕士奖学金MPP项目

国际硕士衔接课程MPP项目

埃塞克斯大学

1.强大师资阵容:中英名校专职教授全英文授课,英式教育原汁原味;

2.雅思绿色通道:英国名校雅思降分(0.5-1分)录取,绿色通道安全无阻;

3.高额的奖学金:MPP专享奖学金高达英国硕士课程学费的20%(超过人民币30,000元);

4.广泛的适用性:MPP学术衔接课程适用于所有有留学意愿的学生,综合提高学生海外学习适应能力。

5.全面入学保障:UKEC专业留学全程指导,2005年至今前十一届MPP项目签证成功率100%

6.免费办理留学: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申请快速签证无忧;

阿伯丁大学

拉夫堡大学

本硕连读项目暨就业项目

3+X”本硕连读项目

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

学习成绩达到要求者可直接在日本攻读硕士学位或选择在日本就业

3+2”本硕连读项目

西班牙公立大学

欧盟标准西语课程;西班牙著名高校就读;硕士阶段专业选择广泛。

4+X”本硕连读项目

世界各大名校

学校设有“国际语言学习中心”和“留学服务中心”。学生在前三年达到相关的成绩与语言要求后,第4年进行文化学习,同时申请硕士留学学校,学校提供美国、加拿大、韩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200多所学校供学生选择。

“GPR进阶式”海外课堂学分置换项目

游学项目

泰国

走进泰国、韩国、日本、韩国知名高校,体验异国文化,开展跨文化交流,开拓国际视野;

韩国

日本

新加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