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校与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2021年07月05日 10:02  点击:[]

72日下午,我校与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视频联线,洽谈合作并举行线上签约仪式。会议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转转主持。校长吴华安、校长助理房朝君出席了会议。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校长JulioE. Abalde Alonso、拉科鲁尼亚大学国际关系处处长BegonaCrespo及拉科鲁尼亚大学国际代表JuanCarlos Izquierdo出席了视频会议。

会议伊始,拉科鲁尼亚大学校长JulioE. Abalde Alonso致辞。Julio校长介绍了拉科鲁尼亚大学的概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希冀。我校校长吴华安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提到: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这一契机将更有利于两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的专业选择等内容进行了洽谈。最后,在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我校正式与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

拉科鲁尼亚大学(Universidadde La Coruña,简称UDC),属西班牙公立大学之一,现开设有工业工程专业、计算机工程专业、金融学专业和会计学专业等。拉科鲁尼亚大学与我校有相近的专业设置,此次会议上双方又达成了较深的合作共识。相信,两校的国际合作交流会早日开花结果,惠及两校共同发展。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成为ETS托...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国际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