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成为ETS托业(TOEIC)中国委员会“全球化、标准化、应用化”重庆首家合作院校

2021年07月06日 17:05  点击:[]

202175日,2021年度提升职业英语应用能力与标准量化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我校校长助理房朝君应邀参加会议。会议期间,ETS托业中国委员会为我校授牌,将我校纳入托业考试合作中心。自此,我校成为ETS托业中国委员会“全球化、标准化、应用化”重庆首家合作院校,也是重庆首家官方托业考点。

托业,即国际职场英语考试(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Communication),由全球最权威测评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研发,用以评测国际职场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托业在我国国际商务交流领域的认可度一直在逐步提高。在校园招聘中,托业成绩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网申通过率、为求职者提高面试机率。越来越多的银行、外资企业等大型用人单位也逐渐将托业考试广泛应用于各类招聘和晋升选拔中。

我校正式成为ETS托业中国委员会合作单位,是我校国际化发展的又一大突破,不仅为我校师生考取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便捷,也将为我校学子求职和出国升学增加竞争优势。

 

 

上一条:我校“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 下一条:我校与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