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校“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系列讲座——国际化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1年07月08日 13: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能力,深入了解国际教育理念,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76日,我校“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系列讲座——国际化专题培训在教学楼智慧教室顺利举行。系列讲座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转转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教研室负责人等40余人聆听了讲座。

系列讲座内容精彩纷呈,涵盖《全球视野看中外合作办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世全)《中外合作办学的办学设计与协议要点》(山东建筑大学吴安新教授)及《全球化视角下高校英文能力标准与应用》(人社部技能人才评价专家贾洪雷)等主题。与会专家们在介绍与解读最新国际办学理念、办学形式、办学案例的基础上,同我校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新时代民办高校的国际化发展路径问题。

讲座最后,我校党委书记张毅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讲座的重要性。他指出,“国际化”是我校十四五规划三大战略之一,未来我校如何将国际化战略落到实处,并在国际化进程中坚守中华民族精神,是每位老师都应该思考的问题;此次系列讲座既拓宽了大家的国际视野,也让大家对多样化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终将结出累累硕果。

 

 

上一条:法国雷恩商学院代表一行到我...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成为ETS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