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法国雷恩商学院代表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

2021年09月15日 09:20  点击:[]

913日,法国雷恩商学院大区经理金鹏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转转在行政楼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议伊始,石转转处长对嘉宾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稍后,雷恩商学院金鹏老师介绍了雷恩商学院的地理位置、优势专业及开设的硕士课程等。石转转处长也就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向来访嘉宾做简要介绍。双方就共同开展学生本硕连读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法国雷恩商学院是欧洲最国际化的经营商学院,拥有最国际化的师资力量,以提供纯英语授课项目著称。目前,雷尔商学院已获得国际权威的三重认证:AAACSB,EQUIS & AMBA,全球仅有不到2%的顶级商学院可同时获得该三大认证。相信,未来雷恩商学院和我校国际合作的早日落地,可以为我校学子搭建更加优质的赴法深造学习通道。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国际... 下一条:我校“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