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化素质提升系列课堂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8日 15:20  点击:[]

 

 

20219月至11月初,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精心部署下,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化素质提升系列课堂活动”成功举办。此次系列活动由语言学习、国际科研能力提升及国际文化推介三个板块组成,来自我校八个学院的40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与了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在提升学生国际化素质的同时,还为学生搭建了高质量国际项目平台,例如: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共同举办的“学生科研能力国际培优班”、与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合作开展的“直通西班牙公立大学本硕连读项目”以及与法国SKEMA商学院、诺欧商学院和雷恩商学院合作开展的“直通法国高商精英本硕连读项目”等。

“国际化素质提升系列课堂活动”的开展旨在凸显当下大学生国际化素质提升的方向和途径,有针对性地、更高效地提升学生的国际语言学习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及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助力学生在国际化发展上走得更高更远。

 

 

 

上一条: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直通西... 下一条:法国雷恩商学院代表一行到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