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国际文化交流月”之“Let's Listen-海外优秀校友留英经历&斩获海外工作offer经验分享”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0:41  点击:[]

  5月12日晚,我校2022年“国际文化交流月”之“Let’s Listen—海外优秀校友留英经历&斩获海外工作offer经验分享”活动成功举办。我校优秀校友2016级ACCA班郑雯心同学“做客直播间,500名学生参加了在线分享活动。

郑雯心,英国雷丁大学2021届会计金融硕士,现就职于中国电信欧洲分部财务部。分享活动上,郑雯心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留学规划、在英留学和求职经历;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在问答互动环节中,不少学生热切地提出“如何实现海外工作、国外留学花销及如何同时做好考研和留学准备”等问题,嘉宾一一作答并提出有益建议。活动结束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优秀校友的学业及职业规划分享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实现海外求学和求职“无缝衔接”的认识,更为有海外留学及工作意向的学生指明了方向。“Let’s Listen”活动作为我校2022年“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旨在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分享会的形式,吸引更多师生参与到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中来;同时,活动也旨在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强自我提升意识,引导其尽早做好学业规划。

 

上一条:我校2022年“国际文化交流月...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国际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