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校2022年“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活动之“let’s show: ‘外教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2022年05月23日 08:55  点击:[]

校长助理张立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商学院院长石转转副教授、党委宣传部倪倩茜部长及金融学院党总支罗婷婷书记出席比赛。国际商学院5位专职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12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包括三个环节:主题为“War settles nothing”的3分钟命题演讲、2分钟即兴演讲和2分钟现场提问,主要考察选手们的英语基本功和临场应变能力。比赛全程,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精彩的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选手展示结束后,校长助理张立教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首先,他对选手们的英语应用能力、知识储备与临场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对选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随后,他指出新时代大学生提升国际素养的重要性以及英语在这个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他期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也能够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作为我校2022年“国际文化交流月”的主体活动之一,“外教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与机会。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4名选手将于6月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民办本科/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祝参赛选手凯旋!

附件:获奖名单:

特等奖

余彬宇(公共管理学院

唐菱谦(财富管理学院

一等奖

温鹏程(会计学院)

杨正(公共管理学院)

二等奖

蒋汶峰(新媒体艺术学院

彭若芸(物流工程学院

李玉(会计学院)

三等奖

陈彦菲(新媒体艺术学院)

周蔚妃(软件学院)

陈瀚霖(公共管理学院)

逯原杉(财富管理学院)

甘登陆(物流工程学院)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高职称教师系...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国际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