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喜报!我校选手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06月20日 14:21  点击:[]

2022618-19日,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我校四名选手代表学校参赛。

该项比赛包括校内选拔赛、重庆市复赛和决赛三大赛程。我校于20224月中旬-518日进行三轮校内选拔,最终确定重庆市复赛参赛名单。

在复赛和决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冷静,语言娴熟,表现出色,展现了重财风采,斩获一等奖1项(公共管理学院余彬宇)、三等奖2项(财富管理学院唐菱谦、会计学院温鹏程)。“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选手平日的不懈努力与面对赛场时的沉着自若。希望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商学院... 下一条:新加坡易通机构代表到我校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