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新加坡易通机构代表到我校洽谈合作

2022年06月16日 16:53 李慧 点击:[]

6月15日,新加坡易通机构董事长孔丽娟、副总经理王博睿、项目经理闵静、重庆现代产业研究院综合中心副总经理罗莉蓉及综合中心人事经理曾莉夏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助理张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转转、创业学院院长曾真在行政楼接待了来访嘉宾。

首先,双方就参会人员做一一介绍。新加坡易通机构董事长孔丽娟介绍了易通机构在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培训领域取得多项成就。校长助理张立详细介绍我校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成果和产教融合平台等基本概况,并提到我校亟需新加坡学历提升顶级资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转转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校教师培训、学生国际化项目、课程共建及教师、学生学历提升等国际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创业学院院长曾真就我校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成果向与会人员作简要介绍。稍后,双方就共同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

新加坡拥有先进的教育体系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教育国际化水平领先亚洲其他国家。未来,我校将积极搭建我校与新加坡教育机构合作平台,助力师生国际背景提升。

 

 

上一条:喜报!我校选手在第十四届“...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