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商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阶段性总结会议

2022年11月01日 08:01 周泉伊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教学楼1418教室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阶段性总结会议。会议由两个部分组成。国际商学院院长石转转副教授主持会议,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探讨和检验大学教学改革前期教学实践是否与学校办学定位相匹配、课程内容设置是否与专业人才培养需求相一致、课程教学目标是否得到细化。会议第一阶段,大学英语听说读写译课程负责人王慧副教授和大学英语听说课程负责人陈燕副教授先后展示了样板授课单元,汇报了大学英语读写译课程和听说课程的教学计划、备课思路、授课内容设置以及课程考核方式等。与会教师们认真地听完两位老师的展示和汇报,并从自身实际教学实践和经验出发,就两位教师汇报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石转转肯定了大家在此次教学改革实践中付出的努力,就大学英语听说课程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提出了优化建议。会议第二阶段,石转转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目标和发力点,大大凝聚了学校全体大学英语教师的智慧和力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顺利进行提供了智力保障。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十三届... 下一条:[喜报] 我校选手在2022“外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