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校国际处/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初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6日 08:58 李慧 点击:[]

   2月15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国际商学院院长石转转主持。国际处工作人员及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转转围绕上学期及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做简短总结:在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和教师的努力工作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学历提升和在研科研项目等方面工作进展顺利。在肯定上学期工作成效的同时,石转转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支持在研教改和科研项目顺利结题、顺利推进中外合作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持续扩大国际教育覆盖面以及促进优质国际项目升级,搭建更多优质国际化平台。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国际处/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坚持教育初心、立德树人,在新学期、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在教育事业上有所作为。

上一条:马来西亚沙巴艺术学院代表到... 下一条:【喜报】我校11名学生在2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