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马来西亚沙巴艺术学院代表到我校洽谈合作

2023年02月24日 14:30 李慧 点击:[]

2月23日上午10:00,马来西亚沙巴艺术学院院长杨忠勇拿督、驻成都办公室主任晁建平到我校访问。校长助理张立、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张红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科长李慧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合作洽谈会议在2303会议室召开。

首先,张立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优势、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等。随后,杨忠勇介绍了沙巴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概况。之后,双方就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领域与事项进行了讨论,最终在本硕衔接培养、MUET考点事宜、艺术类师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张立强调,“国际化”是学校“十四五”期间三大发展战略之一,通过对接海外优质高校,学校力求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学业提升平台。同时,合作双方可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注:马来西亚沙巴艺术学院创办于1990年,是沙巴著名的创意艺术学院,致力于培养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广告(平面)设计、时装设计和音乐研究方面的专门人才。杨忠勇拿督是沙巴艺术学院创始人,著名的华人画家,其作品被收藏于美国驻吉隆坡大使馆、中国数所大学美术学院、马来西亚国家画廊以及《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等,致力于中、马国际教育,被中国政府评为“教育贡献50名优秀华侨”。

 

上一条: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 下一条:我校国际处/国际商学院召开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