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到我校洽谈合作

2023年02月24日 14:50 李慧 点击:[]

 

2月23日下午,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教育管理部主任常源、执行主任陈亚龙、市场总监申昌龙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助理张立、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教育商学院院长曾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科长李慧、招生就业处副科长何春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议伊始,张立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优势、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等。常源介绍了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如学生实习、产教融合以及搭建学生国际交流平台等。稍后,双方就共同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展开交流讨论,并在实现学生就业和国际升学双导向发展方面达成共识。

未来,我校将努力拓展优质资源,为我校学子实现自身发展搭建更多优质通道。

                     

上一条:我校王慧老师在重庆市大学外... 下一条:马来西亚沙巴艺术学院代表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