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校举办“学在CFEC,感知世界”系列国际文化与教育分享活动之“云端相会-走进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

2023年12月08日 08:55  点击:[]

 

127日下午16:00,我校举办“学在CFEC,感知世界”系列国际文化与教育分享活动之“云端相会-走进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此次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财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钰静主持,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国际处负责人AndreyEsteves主讲,来自财务管理专业、资产评估专业的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活动中,Andrey详细介绍了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学生规模、优势专业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等,让学生充分们了解了克莱蒙高等商学院,感知了其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所焕发出的魅力。

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ESC ClermontBusiness School)是法国精英商学院会员单位,是AACSBAMBAEPAS国际认证高校(全球仅有3%商学院有此殊荣),在FTQS历年排名中一直名列世界百强商学院。作为“学在CFEC,感知世界”国际文化与教育分享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向我校学生推介海外优质升学平台和教育资源,让学生了解不同国家语言、教育及文化,提升学生国际化意识,逐步提高国际化素养。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在CFEC,感知世... 下一条:广西南宁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