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文化交流月”国际教育文化分享活动之“伍伦贡大学招生官见面会”的通知

2023年05月12日 13:57  点击:[]

 

  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活动继续营造良好国际化氛围拓宽师国际视野,提高国际素养现决定举办国际教育文化分享活动之伍伦贡大学招生官见面会。活动细节如下:

一、见面会时间和地点

2023515日下午1500-16001313教室。

二、面向专业

   全校计算机专业类学生;年级不限;  

三、其他说明

全程参与者,可申请获得0.15智育分;仅限100人。

四、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五、学校简介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澳大利亚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是一所始建于1951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的公立综合性大学,该校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

优势专业:计算机与信息科学专业

伍伦贡大学是澳洲最早开设计算机专业的高校之一。学校为全澳洲提供9%IT行业工作者,更是全澳洲有且仅有一所能提供C++语言课程的高校。学校内设有全澳洲最大的ICT中心,计算机专业的就业率更高于90%,而全澳洲同样专业的就业率仅有73%。伍伦贡被称作澳洲硅谷,有许多的IT园区和科技中心,因此毕业生想在当地就业找工作找实习的机会会更便利。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文化交... 下一条: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