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文化交流月”国际教育文化分享活动之“麦考瑞大学招生官见面会”

2023年05月12日 14:05  点击:[]

 

丰富学校校园文化活动继续营造良好国际化氛围拓宽师国际视野,提高国际素养现决定举办国际教育文化分享活动之伍伦贡大学招生官见面会。活动细节如下:

一、见面会时间和地点

2023515日下午1500-16001405教室。

二、面向专业

   全校会计类学生;年级不限; 

三、其他说明

全程参与者,可申请获得0.15智育分;仅限100人。

四、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五、学校简介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建于1964年,有44000名学生及3000名教职工。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悉尼大都市地区设立的第三所大学,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它也是全澳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

优势硕士专业:会计硕士

麦考瑞大学拥有澳洲最大的会计研究生课程,也是中国学生非常热门的课程。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国际文化交流...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文化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