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捷克帕拉茨基大学

2020年06月24日 21:30  点击:[]

帕拉茨基大学成立于1573年,是捷克的一所公立大学。该校是摩拉维亚地区最古老的学校,也是捷克第二古老的大学。学校位于小镇奥洛穆茨。帕拉茨基大学设有神学院、医学与牙医学院、文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健康科学院,学校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专业课程,专业包括:成人教育学、英语教育学、应用化学、应用经济研究、生物学、考古学、档案学、生物无机化学、生物化学、物理学、生物学与生态学、化学、汉语语言学、艺术史学、戏剧学、生态与环境保护、英语语言学、环境地质学、教育学、历史学、信息学、意大利语言学、日本语言学、特殊教育、社会学、神学、新闻学、护理学、健康教育学等。

帕拉茨基大学以十九世纪杰出的学者和政治家弗兰基谢克·帕拉茨基(FrantišekPalacky)的名字命名。大学拥有23000名学生,这也使得奥洛穆茨被称为大学城或是“捷克牛津”。大学设有8所学院,共提供240种学士、硕士、博士课程。课程范围包括神学、文学、社会学、艺术学、理学、医学、健康科学等。实验医学、纳米科技、光学、运动人类学及实验物理学为前锋领域。同时特殊教育、物理治疗及心理学负有盛名。

 

上一条: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简介 下一条:泰国商会大学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