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校与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举行线上交流会

2023年11月10日 09:01  点击:[]

 

119日下午1400,我校与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相聚云端,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洽谈会。我校校长吴华安、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校长Richard Soparnot、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RichardSoparnot校长首先介绍了克莱蒙高等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优势。随后,石转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就3+X本硕连读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展开激烈探讨,最终达成合作共识。吴华安指出,两校在办学性质、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极高的相似度,这无疑将使两校的合作更为顺畅,双方应尽可能地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RichardSoparnot校长表示,克莱蒙高等商学院十分珍惜与我校的合作机会,将不遗余力地为各类项目落地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合作项目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注: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Groupe ESCClermont)成立于1919,是克莱蒙-费朗市工商会的百年老校,是法国精英商学院会员单位,是AACSBAMBAEPAS国际认证高校(全球仅有3%商学院有此殊荣),在FTQS年排名中一直名列世界百强商学院。

 

上一条:广西南宁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埃塞俄比亚安博大学校长巴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