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埃塞俄比亚安博大学校长巴伊萨·莱塔·达诺来校访问

2023年11月09日 16:05  点击:[]

 

    119日上午1000,埃塞俄比亚安博大学校长巴伊萨·莱塔·达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张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转转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在2303会议室开展合作洽谈会。 

首先,张立对达诺校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对各自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后期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包括双向访问学者、教师学历提升、科研合作、学生研学交换等方面。达诺校长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帮助下,安博大学希望能与更多的中国高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张立指出,刚刚结束的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为各国高校的国际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为推动全球高校和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相信两校定会从中受益,探索出可行的合作模式。会后,达诺校长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教学楼、食堂等。

注:埃塞俄比亚安博大学(Ambo University)前身为埃塞俄比亚农业学校,成立于1947年,是一所非营利性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位于奥罗米亚地区安博市。目前,大学拥有4个校区、9个学院,含71个本科专业、78个硕士专业及10个博士专业,在校生25000余人。其优势学科包括农业、工程技术、医疗与健康科学等。

 

 

上一条:我校与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 下一条: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副校长倪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