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副校长倪慕敏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3年11月08日 15:03  点击:[]

 

   118日上午1000,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副校长倪慕敏、社区与国际联系处处长赖顺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张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石转转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在2303会议室开展合作洽谈会。 

   会上,张立对拉曼大学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已经开展的合作项目,包括学生科研论文指导项目、本硕连读项目、教师博士项目、国际预科项目等进行了总结,双方均高度肯定前期共同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并就未来的重点合作项目和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双向游学项目、交换生项目、国际本科项目、慕课资源共享等。倪慕敏指出,重庆财经学院与拉曼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共同致力于教育对外开放,已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且仍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张立指出,重庆财经学院和拉曼大学相似的办学理念、卓越的办学质量、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将使双方紧密合作,成为国际教育合作共同体,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本次合作洽谈会达到预期成效,巩固了我校与拉曼大学的友好关系。双方将继续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推动共同进步和发展。会后,倪慕敏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包括教学楼、实验室等。 

   拉曼大学(Tunku AbdulRahman University,简称 UTAR/优大),是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创办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拥有14所学院,52所学术部门以及32所研究中心,学科覆盖文、经、管、理、工、农、医、教、艺,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开设有110多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名留学生,在校学生24000名,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是马来西亚公认首屈一指的名校。 

 

上一条:埃塞俄比亚安博大学校长巴伊... 下一条:重庆巴南区政府外办来校调研

关闭